落落爸爸

我吐了

【千源】好可爱哦

这是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故事


     易烊千玺终于鼓起勇气走进那家花店,是他上班路上必经的花店,起初是因为花店周围设计很有品味他多看了两眼,花店小老板出来后他。。。就多看了很多眼。小老板长得真好看啊,比花还好看,皮肤细腻白净,眼睛又圆又大,清澈又干净的像湖水,坐在花店门口修正花枝的样子,真是惹人喜欢,他坐在花店前晒着秋日的太阳,轻轻的哼着不知名但是好听的歌,他头上一圈太阳光像天使光环一样。他第5次路过那家店只光顾着看浇花的小老板差点撞到一个大妈,那个大妈嘴里嚷嚷着“要死哦骑车不看路撞死人咯!”千玺只看见那个小老板抱着一盆多肉看着自己的傻样,笑眯眯的把他魂都勾了一半,“诶,小伙子!我骂你呢你怎么脸红了啊??阿姨喜欢的不是你这种类型哦。。。你不要乱来哦。。!”

 

  易烊千玺被他香甜的笑容咻~击中了小心脏,终于梦里也出现了小老板,小老板抱着他的手臂笑得甜蜜蜜,头发很松软,蹭在他胳膊上,睫毛眨巴的他心里痒痒,两个人坐在花店前面,在花丛簇拥中晒着暖暖的太阳。

“要死咯 。。。。”梦醒了的千玺看着镜子里魂不守舍的自己决定对一见钟情的小老板发出爱的攻势。

 

 怎么能辜负丘比特之神的一片好意呢。

 

 他提早了2个小时起床,把头发折腾的掉了起码10根,梳了抓,抓了抹,抓油了都要!穿上昨天晚上翻箱倒柜找了半天的衬衫,戴上了一副装逼的黑框眼镜,还拆了朋友过生日时送的男士香水,他抓起公文包照了照镜子,轻轻的压了一下头发。

 

 “。。太骚了,易烊千玺,我要是他我肯定也对你一见钟情啊哈哈哈咳。”

 

 他还是在镜子前不安的抓了一下后脑勺。

 

 在楼下的蛋糕店带了一盒蛋挞当早饭,今天连总是睡不醒的蛋糕店阿姨看上去都很可爱,阿姨给他蛋挞的时候还多看了几眼,“哟,小伙子,礼拜天这么早去相亲啊!”没关系,就算阿姨说话这么欠揍易烊千玺还是觉得她,挺可爱的。

 

 “早上这么冷你给我把门关上再走啊!!夭寿。。”

 

 他把蛋挞放在自行车前座,秋天早上的微风吹得他心里在转圈,一圈一圈,一圈一圈。

 

 快到花店的时候他的骑车的速度不受控制的有点慢了下来,他的心跳咚咚咚!他的手有些颤抖!心爱的小老板就在前方!

 

 他晃晃悠悠的骑到花店门口,锁好自行车揣着那包还是温热的蛋挞,深呼吸轻轻的推开了花店的门,于是就有了开头画面。

 

 花店里面不大,不过装潢的很温馨,花摆放的位置都很讲究。最里面有一个关着的门,像是休息室的地方。他揣着那盒蛋挞,有些不好意思的张望,“怎么没。。。。。!”他听见脚步声,一转过头,看见有个人抱着一大束玫瑰花,那一大捧都看不见脸,有一个清亮的声音说,“先生。。你要么帮我一把,要么快点让开。。我快拿不住了!”易烊千玺攥着800码的心跳赶忙凑上去接下了小老板手里的玫瑰花,“呼。。谢谢!”小老板穿着干净的白衬衫,袖子撩的露出半截小臂,外面套了一条绿色的围裙,清清爽爽的。他抹了一下额头的汗对着千玺笑了笑,千玺把到喉咙口的心咽了下去,小老板不怕生,笑笑招呼他,“先生,这么早来买花呀,赶早去约会吗?女朋友喜欢什么我给你挑?”易烊千玺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张了张嘴又闭上被玫瑰的花香熏得脑子发昏,他寻思半天,“我。。。不是很急,你可以先忙自己的事情,等你闲下来我们慢慢看?”小老板理解的点点头,对他道了谢托着他怀里的玫瑰进了小房间。小老板身上有玫瑰和薄荷混合起来,说不清的浪漫味道,他拍拍发红的脸,要死咯。。。

 

 小老板没一会儿就出来了,他随意的在身上擦了擦湿漉漉的手,引着易烊千玺出了门,“先生有看上的吗?”易烊千玺左顾右盼的不去看他的眼睛,怕自己吼不住脸红,他咳了一下低着声音说,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花,小老板歪着嘴点点脑袋,“那像这种玫瑰啊,蔷薇啊,或者实用的什么。。。比如这种。”他转过身,要去拿摆的挺高的一盆薄荷,小老板有些够不着,手伸的老长,衣服下摆裹不住了,露出一截白嫩的小腰,细!

 

 易烊千玺觉得他再盯着看鼻子里就要有温热的东西留下来了。他抹了一把不存在的鼻血,挪到小老板身后,整个人罩在他身上,帮他拿下了这盆小薄荷,顺便蹭了蹭他的头发,小老板不好意思的挠挠脸,说谢谢,这个摆的太高啦。小老板不好意思的样子也好可爱哦,千玺满眼都是那一截露出来的小白腰,他摇摆着手说不要急,不要急。

 

 小老板身上好香啊。

 

 小老板拽着他热情的介绍了很多品种,当小老板在介绍香水百合的时候肚子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易烊千玺惊觉心爱的小老板不会还没吃早饭吧!刚才瞟了他的蛋挞好几眼不是错觉!他双手捧上有些冷掉的蛋挞,说不介意的话吃吧,小老板看着蛋挞咽了下口水,说着那多不好意思呀话音刚落就矜持而着急的拆来了包装,看着千玺看着自己,又有些脸红,他指着那些花财大气粗的说你随便选,就当我还你蛋挞好不好?小老板对他说好不好呢!!嚼着蛋挞的样子像只小仓鼠,好可爱哦。

  呵呵呵呵小老板应该是草莓味的。

  啧,好变态啊!

  易烊千玺满脸微笑的指着那盆小薄荷,叶子油亮亮的,很精神的样子。“我要这个吧。”小老板嚼着蛋挞有些不解的皱起秀气的眉头,“。。。你女朋友喜欢盆栽啊?”易烊千玺摇摇头,抱着这盆花像宝贝似的,“是我喜欢。”小老板笑着递给他最后一个蛋挞,“你眼光真好,我也最喜欢薄荷,我这里有好多别的花店没有卖的品种呢。最后一个给你吃吧。”

  易烊千玺轻轻的咬过那个蛋挞,他看着小老板的脸,觉得自己栽进去了。

  他抱着一盆薄荷,临走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问他,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以后来买花都找你好不好?小老板笑的眉眼弯弯,“我姓王,叫王源,源不是那个圆,”叫王源的小老板双手比了一个圆圈,“是源源不断的源。”千玺心想,不得了,小老板连名字都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千玺点点头,和他挥挥手,心里要飘起来一样,他没走几步被王源拉住,他问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他受宠若惊的说,我叫易烊千玺。小老板哈哈笑,说你的名字好有趣,太阳出来了,王源背着光对他笑,牙齿又整齐又白,身体染了一层金边一样,他好像在发光。千玺恍惚觉得这小天使要飞走了,他上前走了两步,握住了王源的手,他的手和想象中的没有大致出入,也不是什么柔夷,但是骨节修长,指甲干净,手背上还有一块皮肤很滑很滑,他忍住多摸几下的冲动,在他手上一笔一划的写自己的名字,“易是姓,烊是欢迎,千,玺是这个玺。”小老板抿着嘴闭着一只眼睛说,好痒啊。

  啊,他耳朵有点红,可以的话真想亲一下啊。

  但事实是他满脸通红的骑上自行车歪歪扭扭的回了家。

 

  阿姨在楼下扫门前的垃圾,看到易烊千玺回来正想说他不关门的事,就看见他一脸恍惚的拿车钥匙开大门,捅了半天还在傻笑。阿姨走到他身边,打算拿扫把让他尝尝祖传的打狗棍法,就被易烊千玺用力的握住手,用力的上下摇晃,阿姨傻了。

  “阿姨!”

  “……啊?”

  “以后你家的蛋挞,我都包了。”

  “……小易啊。你受了什么刺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要和阿姨讲的哦。”

 

  易烊千玺充耳不闻抱着薄荷晃晃悠悠的上了楼,把阿姨吓坏了。

 

 

  最近易烊千玺楼下的蛋糕店阿姨吓坏了,这小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天天往家里搬花,没小半个月家里要变成花店了,哦哟香是香的嘞整栋楼都是花香,平时挺大方一个人,问他要朵花打死都不给,说都是他宝贝,阿姨觉得小伙子要么生病了。

  易烊千玺是生病了,这不是相思病么。

  这一来二去倒是和小老板混熟了,前几天王源还笑他要不要干脆办张vip卡算了,千玺笑笑揉揉他的头,小老板熟了之后发现是一个比想象中还要好,还要惹人喜欢的人,他热爱生活,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会和路边的泰迪狗嬉闹,喜欢的花枯萎了会不开心,记得他喜欢吃抄手不喜欢多辣,每次买抄手都记得不加辣,王源的那碗倒是火红,他说我是渝州那边的,喜辣是天性,千玺心想渝州那里的辣椒原来这么养人的呀。回头就网购了好多重庆辣椒酱回来拌饭吃,结果第二天辣的舌头起泡,被王源嘲笑了半天。他回去喝了两天粥,第二天吃饭又往里加辣,一点一点加,终于在第二个月和王源说要和你一样的辣。

  他想更更更靠近王源。

  他也不后悔自己的一见钟情,能认识王源是上天给他的恩赐,可是随着越来越知道他的好,就越不敢告诉他自己的心思。万一小老板对他一点没有那种喜欢,他真的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喜欢是一种神奇的心情,它挤满了千玺的心脏,就算把千玺压的沉甸甸的,那也是幸福的沉甸甸呀。

  转眼情人节了,王源的店越来越忙,有很多男孩子从他这里订玫瑰,千玺看他忙不过来提出要帮他。小老板感动的拍着胸脯说要请他下馆子。

  他们俩坐在一堆玫瑰花里修剪枝叶,把它们合在一起摆成漂亮的花束。玫瑰有刺,纵然是经验丰富的王源也还是被扎到了,他嘶一声含着手指,眼睛痛的有点亮晶晶的,千玺拉过他的手说,“刺要拔出来才行啊。”王源看着这个英俊的男人,一点也不嫌弃自己的口水,认真的帮他挑手上的刺,想到他一直送花的女朋友,心里莫名有些发酸,一闪而过的不开心,把他自己都吓着了。

  千玺对自己多好啊,这龌龊心思可不能存。

  王源咬着下唇抽出了手指,“我刚开始做这行的时候一直被扎,不要紧的我回去自己挑吧。”千玺讪讪的点了点头,突然又想到什么,“我没有女朋友啊。”王源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天天买花吗?难道你自己家里摆着?”千玺假装认真的修剪着玫瑰花枝,“对啊!不。。不行吗!”王源偏过头,突然忍不住的很想笑。

 

  花店忙到半夜才关门,两个人累的气喘吁吁坐在花店里看着对方,又一起笑出声。“天天都是情人节就好啦!赚疯了这把,走源哥请你吃好的!”王源收拾着外套要拉他起来,被他握住那只手,千玺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只玫瑰花,娇艳欲滴的还。他挠挠鼻子,“我就会这一个魔术。”他抬起头,目光灼灼。“情人节快乐,王源。”王源站在他前面,看着千玺眼睛,眼睛里只有他,他慌了。

 

  他们最后还是没有一起去吃宵夜,王源夺过那朵玫瑰花放在桌上乱七八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他最后说,我有点困了,要不下次约吧。易烊千玺无甚表情,他点点头,说好啊。

 

  楼下的阿姨晚上看他回来,揉揉眼睛说哦哟怎么那么晚,就等你来拿蛋挞了,千玺扯了扯嘴角说,我明天来拿,您要自己吃也行。

  夭寿啊!易烊千玺说您。。?阿姨拍拍他的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总觉得他要哭了。

 

  王源第二天没有看到千玺,第三天,第四天,千玺都没有来他这里买花。他想着自己那时候做的事情,恨不得冲回去给自己一个大耳瓜子,他那天真的慌了,如果千玺是开玩笑的,他也已经。。没有办法当成玩笑话了啊。可如果千玺对他没有那个意思,他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他一个人搬到这个城市,没太多朋友,也很孤独。千玺对他很好,是真的很好很好。好到他开始生出了别的心思,千玺这么好,肯定是直男啊,又帅气又高挑,性格也很温柔,声音也很好听,没有地方不好了嘛。怎么会喜欢上他一个花店小老板,还是个男的。

 

 

  王源等啊等,等了小半个月,千玺终于联系他了,“大忙人终于想起我啦。”这话说的,王源觉得自己讲话都带着怨气,“我要给我喜欢的人告白了,你能送些花到我家吗?”千玺的声音很轻,也很自然,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王源笑着问他,好呀,什么时候?

  挂了电话,王源抹了把眼睛,易烊千玺你去吃屎吧!!

  陈世美啊呜呜呜。

 

  王源带着两个大黑眼圈按响了千玺家的大门门铃,没吃午饭在领居家买了个蛋挞,好吃的想哭。店主阿姨好像没睡醒一样,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门开了,千玺一副精心打扮过的样子,王源看着他就生气,把花往他怀里一塞钱都不要了转身就想走,却被千玺一把拉进门里。

  房间里充斥着花香,更多的薄荷香味,刺的鼻子有些痒。千玺遮住他的双眼,心跳声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响,可能飚到不知道多么高的码数去了,他想着阿姨说的喜欢就去追!又没真的拒绝你!哭哭唧唧的跟个女的一样!阿姨和你讲,喜欢就去。

  阿姨真是他人生路上的启明星啊。

  王源拿开他的手,满屋子摆的都是薄荷,香的他眼睛疼,想流眼泪,易烊千玺有点急,扶着腿蹲在他身前,估计也是被辣的,眼睛有点红,“我不知道能把你辣成这样!但是,我,我,我。”他有些语无伦次,“我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和我说,他最喜欢的是薄荷,我希望他喜欢的东西里以后能。。能再加一个我。”

王源揉揉眼睛问他,“你是东西呀?”

  “不是东西。。”

  “噗。”

  “额。。。。。!是。。还是。。不是呢。。?”

  “你就是个哈儿!”王源高兴的家乡话都出来了,他扑倒千玺怀里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身。

  “。。千玺。”

  “嗯。。。?”千玺搂着他,傻笑着觉得像做梦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小老板也喜欢他耶,王源得亏没看见啊,不然立马分手5秒钟。

  “那个。。把窗开一下,辣死我了。”

  “。。。哦!”

 

后来俩人躺在他家床上盖棉被纯聊天的时候千玺表示我对你可是一见钟情啊,王源说我不信,千玺就把自己那天差点撞大妈的事儿和他说了,王源笑的直打嗝,说原来你就是那个傻逼啊哈哈哈我想你看什么呢!!说了又后知后觉的脸红了,千玺这次终于心满意足的亲上了他的耳朵。

  他心想!小老板真是可爱啊,不过已经是他一个人的小老板啦。

=============

情人节快乐!!虽然晚了一天,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故事里的阿姨就是我。

 

评论(16)

热度(158)